墨西哥驱逐朝鲜大使 限其72小时内离开 朝鲜-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499482

  据俄罗斯《消息报》9月8日报道,墨西哥外交部当地时间7日宣布朝鲜驻墨西哥大使是不受欢迎的人,并限其72小时内离开。

  墨西哥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今天,墨西哥政府宣布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大使Kim Hyong Gil先生是不受欢迎的人,并限其72小时内离开墨西哥。”

  消息称,此举在于表明墨西哥“完全不接受朝鲜前不久的核试验”,其行为违反国际法准则,威胁亚洲地区和整个世界的安全。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