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由于气候影响,更容易令人发生过敏反应,春季要怎样才能预防过敏呢?

粉尘花粉正在来袭 春季过敏5招能自救

  春暖花开的季节往往也是过敏高发的时候,不少人在春季更容易出现各种过敏现象。春季由于气候影响,空气中的致敏原,如花粉、其他粉尘,往往比其他季节来得更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要注意避免接触容易引起过敏的事物。

  【春季避免过敏要注意这些事项】

粉尘花粉正在来袭 春季过敏5招能自救

  1、关闭窗户,改用其他方式通风

  由于春季各种植物茂盛生长,空气中的花粉也会随之增加,花粉过敏者最好关闭门窗,改用空调或者其他方式给室内通风换气,开车时使用空调也可以减少花粉的吸入。

粉尘花粉正在来袭 春季过敏5招能自救

  2、家居用品

  易过敏者最好不要使用羽绒被、羽绒枕头等羽绒制品,因为羽绒制品使用时间长也会引起过敏。家里有毛绒填充玩具的要注意保持清洁,因为毛绒玩具容易聚集灰尘,容易引起过敏。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