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钢筋水泥深林中,让绿意盎然的生活成为幻想,如果暂时没有计划移居到山清水秀之地,那么就退而求其次,想办法改造一下自己现居的小窝,打造梦想中的室内小花园:

  鱼缸

  鱼缸除了养鱼,还能做什么?花盆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只需要在鱼缸底部先放上一层彩色玻璃珠或是tumbled glass,再将多肉植物从廉价的胶盆中取出放入鱼缸内,必要时补加点泥土固定好即可。

神奇旧物创意!打造室内花园

  如果你还想加点个性在其中,发挥想象,雪糕吃完后的木棍,麻布袋或者其他自己喜欢的装饰,妆点下小巧的DIY花盆。

  铁罐

神奇旧物创意!打造室内花园

  吃过的罐头盒有社么用?有些漂亮铁罐丢掉似乎有些可惜,只要彻底清洗干净即可当成花盆来栽种植物,不过为了美观,用创意十足的彩绘改变罐子的外貌,如果可以的话,在罐子两旁钻个孔,然后用绳子穿起来挂在墻上会更漂亮。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