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好咱妈可不能马虎 母亲节选腕表首饰作礼物准没错 好东西-时尚 Ванлань 2404132

  2017年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怎么庆祝母亲节了吗?有调查数据就显示,40%左右的受访者会在节日期间为母亲选购礼物。那么问题来了,该怎么送出一份保值又有纪念意义的母亲节礼物呢?

  其实实用又保值的礼物应该具有两方面特点:一是具有可长期使用的持久性,二是具备美观度及实用性。综上所述,对比容易过时或者比较挑身材的衣服,腕表和珠宝首饰可谓母亲节最不会出错的礼物之选。

  珠宝首饰

  孕妈之选——leBebe小奶嘴吊坠

  ▲ leBebe中国红小奶嘴吊坠+银链 1380元

  有这样一个品牌,纯正意大利血统,精致工艺,从诞生之初,就将自己定位为母亲独有的情感珠宝,她就是leBebe。除了珠宝饰品上极具辨识度的设计,leBebe还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在珠宝上定制她们宝宝的名字。

  leBebe小奶嘴项链来自leBebe Suonamore系列,这是一个特别为准妈妈设计的产品线,陪伴着她们与腹中胎儿最初也是最重要的9个月孕期。奶嘴状的挂坠就像是最深的安抚垂在妈妈的腹部,当它和妈妈的肚皮轻轻撞击,这就是宝宝世界里的第一缕声响。

  ▲leBebe玫瑰金小奶嘴吊坠+银链(图左)1580元

  ▲leBebe玫瑰金小奶嘴银吊坠+织绳(图右)980元

  除了银色和红色,leBebe小奶嘴项链还提供玫瑰金、香芋色和晴空蓝等颜色。

  leBebe 2017母亲节限量版吊坠

  每种文化都承认“母亲”的重要性,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会在5月14日这一天庆祝母亲的节日。作为专为母亲而生的情感珠宝,leBebe用每年一次的限量版珠宝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以此歌颂做母亲的自豪。

  你还可以为母亲送上这些华贵珠宝:

  Tiffany & Co.蒂芙尼Victoria系列铂金镶钻项链

  Tiffany Keys铂金、玫瑰金镶钻钥匙吊坠

  BVLGARI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玫瑰金镶珍珠母贝手镯BR857196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玫瑰金镶钻石耳环,价格79100元

  TSL│谢瑞麟“柔软时光”珍珠系列耳钉

  伯爵Rose系列珠宝黄金与钻石耳钉

  伯爵Rose系列珠宝黄金与钻石手镯

  Boucheron宝诗龙Nature Triomphante自然盛典系列璀璨百合胸针

  卡地亚Cactus de Cartier项链、戒指及手镯

  腕表

  Swatch 2017母亲节腕表,价格550元。

  这个让妈妈眼前一亮的礼物关键词是:还她少女心!以樱草为名,这款Swatch 2017母亲节腕表采用粉嫩少女系的花卉设计诉说着寸草心们的感恩情,而小巧精致的少女风甜点也成为了设计的灵感来源,腕表的特别包装好似一枚诱人的cupcake,让人联想起妈妈牌的烘焙香气……粉色的樱草恣意绽放腕间,指针滴答间,仿佛回到了她年轻的少女时光。

  母亲一定会喜欢的精致腕表:

  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_型号:IW459308

  IWC万国表达文西系列自动腕表36_型号:IW458312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精钢玫瑰金单圈腕表,价格94000元。

  宝玑(Breguet)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Reine de Naples 8918腕表

  宝玑(Breguet)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Reine de Naples 8939 腕表

  罗杰杜彼Excalibur36自动上链腕表(型号:DBEX0612)

  罗杰杜彼Velvet玫瑰金镶钻自动上链腕表(型号:DBVE0020)

  劳力士女装日志型28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

  瑞士美度表Donna多娜系列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石英腕表 33毫米白金款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霜金”腕表 37毫米玫瑰金款

  Fossil Q 纤薄智能复合腕表FTW1200,价格1490元。

  伯爵LIMELIGHT GALA 26MM腕表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Cocktail 18k玫瑰金镶钻腕表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