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有两面甚至多面的,很多时候我们会隐藏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轻易表态,都是为了保护心中最真实的自己。久而久之,我们戴着面具习惯了,逐渐忘了当初那个被锁进心中真实的自己……

只想保护最真实的自己 5个总戴着面具生活的星座

  第五名:双鱼座

只想保护最真实的自己 5个总戴着面具生活的星座

  多愁善感的双鱼座,喜欢带着面具生活的原因,无非就是他们对生活和未来总是充满了美好的幻想,更愿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虽然许多双鱼看起来柔弱无比,然而只要她们碰到了想要守护的人或事,他们就会脱下面具,变得相当勇敢哦。

  第四名:天蝎座

只想保护最真实的自己 5个总戴着面具生活的星座

  典型的外冷内热第一名,虽然表面戴着面具冷冰冰,但是内心比你想象的要波澜壮阔得多。很多时候,藏在她们冷漠面孔下的真实面目,是有点小可爱又小闷骚的性格的,反正刀子嘴豆腐心跑不掉啦。只要她们脱下面具,你就会发现天蝎座就是一块易碎的玻璃,很难从伤痛中恢复。记住哦,越是表面看起来坚强的人,就越是经不起推敲。

  第三名:天秤座

只想保护最真实的自己 5个总戴着面具生活的星座

  熟悉天秤座的人,一定觉得他们看起来超级乐天派、超级无所谓没烦恼没在操心什么对不对?错错错。天秤座这么爱装的星座,面具多得可以叠成一座山,随时出演12星座性格一点问题都没有。然而,有些秤子戴面具习惯了,早就和面具合为一体,真实的自己已经快要找不到啦。他们骨子里是很寂寞的,还有一点小自卑,只是一般人看不到而已。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