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说,减肥是一个长期的事业,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减肥不是一个短期内能见到效果的,必须要坚持,持之以恒。想保持住身材,也是一件不能松懈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越来越胖,想瘦却瘦不下去?

不知不觉怎么又胖了?你肯定做了这7件事

  1.早餐吃甜点面包

  早餐吃面包的人应该不少,面包和甜点面包有个很大的差别。甜点面包的热量可不是用外表就可以预测出来的。甜点面包在製作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糖和奶油,要注意不能吃太多。

不知不觉怎么又胖了?你肯定做了这7件事

  2.久坐不运动

  很多办公上班族由于工作的原因,导致身体长期坐着且缺乏运动,也了感觉日常生活中不会总有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进行运动,于是你就越坐越肥了。

不知不觉怎么又胖了?你肯定做了这7件事

  3.睡太多或睡太少

  熬夜是会让人憔悴,但熬夜没有减肥的效果。根据研究,节食者睡眠若是5小时或更少的话,会增加2.5倍的腹部脂肪;而睡眠在8小时或更多的,增加腹部脂肪的量仅会略低于睡眠有5小时或更少的。所以平均来说,夜晚6~7小时的睡眠时间,对于进行体重控制的人来说,是最佳的长度。

不知不觉怎么又胖了?你肯定做了这7件事

  4.办公室提供的零食

  有没有常常拿办公室裡当作慰劳品的零食呢?特别是女性多的职场环境,零食不仅是量多,巧克力或是蛋糕之类的也频繁出现。工作前或是微微感到飢饿的午后、工作结束后,一点一点的吃进零食的同时也会吃进不少热量。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