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五一游日本,这些绝景景点迎来游览最佳时节 旅游-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392476

五一假期期间,日本也正好迎来几天连休的黄金周,正值春光好,每年这个时候是日本国民外出旅游的好时机,也是日本春景正浓的时节。

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树木也呈现出美丽的嫩叶新绿。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五一前后最适合旅游的目的地,这些景点是否排上了你的赴日日程?(策划:王宁 刘戈)

山口县“角岛大桥” 日本最美跨海大桥

“角岛大桥”

“角岛大桥”全长1780m,是连接日本海中岛屿角岛与日本本岛山口县之间的唯一通道。“角岛大桥”不仅作为交通纽带十分便捷,其造型之美也令人为止所倾倒。更有纯白沙滩与碧海蓝天相映衬,在“角岛大桥”上开车兜风,便能享受到令人心旷神怡的绝佳美景。

事实上,2015年日本大型旅游网站统计的日本大桥排行榜中,角岛大桥便荣登第一的宝座,角岛大桥的美受到越来越多的旅行者的认同。

埼玉县“羊山公园” 生机勃勃的芝樱如粉红绒毯

说起关东首屈一指的芝樱名所,那就是埼玉县秩父市“羊山公园”的“芝樱之丘”。

芝樱,学名为针叶天蓝绣球,虽然花型近似樱花,但并不是樱花树,而是一种优良的地被花卉,群体观赏效果极佳。

而面积约17600平方米的“芝樱之丘”,由40多万株芝樱组成。繁花盛开,宛如大自然织成的粉红色绒毯。更有群山做背景,是摄影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绝美景点。

福冈县“河内藤园” 日本最美紫藤萝隧道

福冈县北九州市的“河内藤园”曾因在海外网站被誉为“世界十大美景”之一,而在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被疯狂转载,一度引起了全世界关注。当然这一私人藤园的美也实属当之无愧。

最值得一看的便是花下面积达1850坪的紫藤花架和紫藤隧道。隧道有80m和220m两种,一旦到了花期,22种紫藤花便竞相盛开。在进入园内之初,就会为那梦幻的美所迷醉。

静冈县“三岛SKY WALK”大吊桥 面临富士山的人气新景点

2015年12月14日,位于静冈县三岛市的“箱根西麓 三岛大吊桥”正式落成。行走在吊桥上,如空中漫步一般。因而又被冠以“三岛SKY WALK”的爱称。作为步行者专用吊桥,全长400m,为日本最长的吊桥。

从这日本第一的大吊桥上放眼眺望,能将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和日本第一深的骏河湾全景一览无余。能一次性观赏到三大日本第一美景的景点就此诞生。

茨城县“国营日立海滨公园”门氏喜林草一片蔚蓝

门氏喜林草又名“瑠璃唐草”、“粉蝶兰”,生命力顽强,且花期很长,从4月下旬直至5月中旬。而位于茨城县日立那珂市的“国营日立海滨公园”正是五一黄金周观赏喜林草的好去处。

一朵朵蓝白相间的蓝色小花,温柔可爱。一旦花期到来便如蓝色锦缎般铺满大地。放眼望去,仿佛与远处的天空融为一体。

冲绳县“白保海岸” 日本的乌尤尼盐湖

“白保海岸”从石垣飞机场乘车10分钟即可到达,原以长达1km的珊瑚礁天堂而著称,但是在这里能看到“天空之境”乌尤尼盐湖般的水镜景致也是一绝。

风和日丽的海面温润如镜,天空和大海的分界线好似消失了一般,融合成了一面完整的水镜。漂浮着的白云,不知是在脚边,还是依然徜徉在天空之中,置身于此仿佛迷失在梦幻的世界。

高知县“仁淀川” 奇迹般的清澈引媒体竞相报道

“仁淀川”发源于爱媛县石鎚山,流经爱媛县、高知县等7个市町村,最终流入太平洋。全长124km,流域面积为1560km?,与四十川、吉野川并称为四国三大河川。

“仁淀川”虽然知名度不如四十川高,但在日本全国水质调查中却荣获第一。其水流之澄澈犹如蓝墨水直接溶入了水中一般。其透明度之高,能使深水处的石头都清晰可见。而在浅水部位,只要没有太大的水流波动,甚至都难以看出河水的存在。当然这一美景没有任何人为加工,是纯天然的大自然杰作。

静冈县“奥大井湖上站” 沿着“南阿尔卑斯阿布特线”前往秘境

“奥大井湖上站”是日本唯一一条齿轨登山铁路(Abt system)在井川线上的一处湖上车站。被冠以“南阿尔卑斯爱伯特线(Abt)”的爱称。

群山环绕的湛蓝湖面上横跨着一座红色铁桥——“奥大井彩虹桥”,而“奥大井湖上站”被两道大铁桥夹在中间,仿佛孤岛般静静伫立在其中,不仅有着绝美的色彩搭配,更添一股深幽、神秘的意境。

更奇妙的是,环绕四周的人造大坝湖的颜色还会随着天气、时间等产生变化,时而湛蓝、时而翡翠绿、时而灰色。当蒸汽火车沿着“奥大井彩虹桥”缓缓驶入时,您一定会目不转睛,折服于这种令人窒息的美。

除了乘坐这趟铁路外,火车铁道桥的左边还有步行道,游客可以在湖上边散步,边欣赏峡谷与湖水的绮丽风光。

茨城县“JR日立车站” 漂浮在海上的咖啡厅绝景

什么?辽阔无垠的大海上竟然有一座漂浮其上的咖啡厅?!而且还是JR铁路的一个车站?!是的,您没看错。这儿就是茨城县日立市,一处令人情不自禁驻足观赏的绝美咖啡厅“SEA BiRDS CAFE”。

旅行途中下个车,来这喝杯咖啡,赏赏美景怎么样?听说天空、大海与咖啡更配哦!

鹿儿岛县“百合浜” 日本的梦幻沙滩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百合浜”并不是一处固定不变的旅游景点,而是只有在大、中海潮退去后,潮位浅于30cm时,才会出现的梦幻景致。

清亮湛蓝的海水中,仿佛浮现出了纯白沙滩的岛屿,这就是“百合浜”。而且随着时间的不同,形成的沙滩也是时大时小,形状各异。站在小小的“沙之岛”上,还能体验一把享有私人无人岛的感受。

目之所及的只有纯白沙滩和美不胜收的大海。耳之所闻的只有海浪与风声。此时,大脑像被放空一般,心灵也似受到了洗涤。真正是给人置身于天堂般的美好错觉。

长野县“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 前往天空的雪廊

“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是穿越日本北阿尔卑斯山的一条全长90公里的旅游路线。即使过了5月,仍有很大的积雪量。

为防止破坏自然环境,禁止车辆入内。首先需要从立山站乘坐缆车,再前往车站,才能乘巴士行进。

随着室堂的临近,道路两侧20米高的世界罕见“雪墙”,将会映入您的眼帘。

栃木县“足利花园”日本首屈一指的紫藤名所

“足利花园”被美国CNN评选为“世界十大梦幻旅行景点”之一,且为日本唯一上榜的景点。

园内紫藤品种繁多,正值花期时,紫色、白色、粉色、黄色竞相开放,好一个姹紫嫣红,色彩缤纷。

“足利花园”每年的最佳赏花期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紫藤花物语”。今年的开园时间是4月15日到5月21日。夜园彩灯秀从4月22日持续到5月14日,如梦如幻的景色令人陶醉。

有人称日本为“霓虹”,既是对日本的日语读音的音译,也是对四季分明色彩丰富的日本的形象概况。这不,春天的代名词,花海、翠绿等意象都在这些景点上得以体现。当然,五一期间可供游玩的目的地不仅限于这些,我们将在下期继续带你“春游日本”!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