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
  食物之美有两种,一种让你舍不得拆吃入腹,一种却让你恨不得一口吞下。这些以樱花为名的美食,两种全占了。除了大自然的美景外,日本人也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出一系列美到犯规的樱花限定美食。

  食物之美有两种,一种让你舍不得拆吃入腹,一种却让你恨不得一口吞下。这些以樱花为名的美食,两种全占了。

  最近刷微信总有种大半个朋友圈都在日本的感觉。好容易有个不在的,也已经定好了机票。原因无它,只为那漫山遍野“以每秒5厘米速度”往下飘落的樱花,又到了绽放的季节。

美到犯规日本樱花限定美食 你舍得放进嘴里吗?

  每年樱花季,全世界的粉红色就好像都集中到了这个对樱花热爱到近乎偏执的国度。除了大自然的美景外,日本人也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出一系列美到犯规的樱花限定美食。

美到犯规日本樱花限定美食 你舍得放进嘴里吗?

  樱花马卡隆

  樱饼

  鹤屋寿

  粉嫩的糯米点心外包一张绿色樱花叶——樱饼从来是日本传统时令点心里的颜值担当。

美到犯规日本樱花限定美食 你舍得放进嘴里吗?

  道明寺樱饼

  它分长命寺饼(关东江户风樱饼)和道明寺饼(关西上方风樱饼)两大流派,前者以面饼为皮包裹红豆馅料,而后者则以饭团为皮。

美到犯规日本樱花限定美食 你舍得放进嘴里吗?

  长命寺樱饼

  在诸如风月楼、荣太楼、伊势屋等老牌和菓子店里都有当季的樱饼售卖。其中,鹤屋寿是不得不提的名店。

  鹤屋寿的本部在岚山,是公认岚山樱饼的创始者,卖的是传统道明寺饼。这里的全手工樱饼使用腌制的伊豆大岛樱叶包裹,雅致的甜味红豆馅年糕则弹性十足口感温柔。咬一口,樱花叶的芳香充满口腔,简直如同尝到春的味道。

美到犯规日本樱花限定美食 你舍得放进嘴里吗?

  鹤屋寿樱饼

  售价:2052日元/10个装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