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拉波拉岛艾美酒店的平房露台

  五十度蓝:从波拉波拉岛艾美酒店的平房露台上眺望碧蓝澄澈的水域,情侣们一定会爱上这里。

  不论是初次恋爱还是已婚多年,谁能拒绝机会了解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

  《国家地理》杂志日前发布一部新书,书中列举了世界上最浪漫的50处梦幻、迷人的世外桃源地,从意大利铺着鹅卵石的街道到夏威夷柔软细腻的沙滩,你可以在这些迷人的地方和爱人纪念你们的爱情。

  不论你在寻找情人节出行地、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地,还是你和爱人想要通过旅行重新和好的绝佳圣地,这本书中所列的50个选项里一定有能够让你向往的地方。

  现在让我们来偷偷看一眼其中的10处梦幻目的地吧。

圣莫里茨

  童话之旅:坐着冰川列车穿过阿尔卑斯山下白雪皑皑的圣莫里茨,这样的旅行一定会激发你们之间的爱情。

伦敦落日余晖

  夏天的爱:你可以一边品尝红酒或香槟,一边于伦敦眼中沉浸在伦敦落日余晖下的美景里。

中国云南丽江古城的黄昏

  魅力水渠:中国云南丽江古城的黄昏。

维多利亚瀑布

  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接壤处的维多利亚瀑布。夕阳下的维多利亚瀑布尤其迷人。

秘鲁马丘比丘遗迹

  秘鲁马丘比丘遗迹,一处让人忘记时间,只有美景和历史遗迹的奇境。

门前有樱花的清水寺

  神奇记忆:爱上日本春天绽放的樱花。图中是门前有樱花的清水寺。

冰岛的冰雪酒店

  寒冷中的爱情:在冰岛的冰雪酒店前举行婚礼,互换誓言。

纽约中央公园

  记住爱情:色彩斑斓的纽约中央公园,尤其是秋天的中央公园,是生机勃勃的爱情最好的底色。

 德国罗滕堡

  德国罗滕堡铺着鹅卵石的街道和圣诞集市,是情侣们冬天的好去处。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