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普京上班的地方看看~ 丝路城市-地理 Ванлань 2469043
走,去普京上班的地方看看~ 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2017-08-01

  提到俄罗斯,你最先想到什么?

  很多人选择 -- 普京!

  在中国,很多人有普京情结,认为普京带领俄罗斯走出了低谷,在国际上敢于和西方叫板,个人形象非常酷和硬气,是当之无愧的“普京大帝”。可以说,普京的身上投射了很多中国人对强势领导人的期待。

  而在俄罗斯本土,普京也是很受民众支持的。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在3月初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普京的民意支持率在2月最后一周达到创纪录的86.1%。

  可以那么说:普京是俄罗斯最大的“偶像”,最热的“网红”。有关普京的周边都备受追捧,普京的办公地更是“勾起”了无数人的好奇之心。

  大家都知道,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办公,这是个有如“俄罗斯心脏”般的存在,那克里姆林宫的心脏又在哪呢?

  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俄罗斯联邦总统府(原参议院大楼)和大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联邦总统府

  总统府是一栋建于18世纪末,典型的拜占庭式建筑,普京就在这栋大楼的某个办公室办公。如果普京在总统府的话,圆形屋顶上就会升起总统旗。

  总统在这里~

  大克里姆林宫是一栋外观仿古典俄罗斯式的建筑,装潢华丽。宫殿的正中是饰有各种花纹图案的阁楼,上有高出主建筑物的紫铜圆顶,达13 米,并立有旗杆,节假日则升国旗。

  大克里姆林宫

  宫殿内部呈长方形,楼上有露台环绕的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700个厅室。这里曾是沙皇接见使臣的地方,是苏联政府、苏共中央和社会团体举行会议的场所,普京的就职典礼也在这里的安德烈耶夫大厅举行。

  克里姆林宫是对公众开放的,但是俄罗斯联邦总统府的戒备却相当森严。另外,位于总统府西侧的军械库以及东侧的总统官邸,都不对外开放。(周围有许多警卫,游客最好不要太靠近这两个地方)普通民众只能看到总统府南侧正对炮王(沙皇炮)的一部分建筑外表。

  这部分平常看不到

  不让进入参观,但是咱们还是可以跟着图片“参观”一番先~

  克里姆林宫对公众开放,大家在规定好的范围内可以自由“翱翔”,但也有例外的时候。某年某日,小编在克里姆林宫参观的时候,突然警卫(士兵)把路给封了十来分钟,后来才知道是某个国家的领导人还是皇室前去总统府拜访。所以说,去克里姆林宫,偶遇“大人物”的机会大大的有!

  军械库

  去莫斯科,一定记得去克里姆林宫参观哦!

  去克里姆林宫,一定要提前联系小编。因为小编的同事,可以提前帮你预订克里姆林宫的门票!(好吧,厚脸皮的打个广告先)

  对了,买完票以后,别忘了问小编的同事拿一份电子版《克里姆林宫》浏览经典线路图,最经典的,必去的克宫浏览线路你值得拥有!

  温馨提示

  一、16岁以下游客可凭护照在现场排队领票免费入克里姆林宫参观;

  二、电子票换取纸质票后方可入场,凭电子票在№9, 10, 11, 12窗口兑换纸质票;

  三、兑换窗口开放时间:9:30-18:00(周四休息)。

  纸质票兑换处

  地址&交通

  地址:莫斯科克里姆林宫(Москва, Кремль)

  交通:乘坐地铁在列宁图书馆站(Библиотека им. Ленина),亚历山大花园站(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Сад)或博洛茨基站(Боровицкая)下车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