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友好会馆举办68周年国庆招待会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图片-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10262
首页 - 图片

日中友好会馆理事长荒井克之在致辞

招待会现场 许永新摄

电子管风琴独奏《电子未来》 许永新摄

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 许永新摄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沈建国 许永新摄

川剧《变脸》 许永新摄

乐器合奏《幽灵公主》 许永新摄

独唱《国风》 许永新摄

舞蹈《Bang Bang Bang》 许永新摄

舞蹈《红灯笼》 许永新摄

演员与嘉宾合影 许永新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3日下午,日中友好会馆后乐寮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国庆招待会,日中友好会馆理事长荒井克之、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沈建国、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等出席了招待会。荒井克之在致辞中表示,日中友好会馆为留学生们组织了各种各样的对外交流活动,相信通过这些活动,能使日中民间交流更加丰富多彩,会馆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友好交流平台。随后,留学生表演了舞蹈、乐器演奏、独唱、川剧、爵士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引来观众的真真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招待会在合唱《后乐寮之歌》与《世界上唯一的花》中圆满闭幕。正在东京医科齿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李娜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祖国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很多社会发展成果和科学技术成果,这让身在海外的自己增添了更多的自信。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