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俄罗斯南部高校学术节”精彩亮相顿河畔罗斯托夫 图片-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10340
首页 - 图片

第八届俄罗斯南部高校学术节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举行

俄罗斯多所高校亮相学术节

展览上五花八门的展品

俄罗斯多所高校亮相学术节

学术界上的现场展示

机器人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参加学术节的小女孩

学术节上的现场展示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当地时间9月23日和24日,“第八届俄罗斯南部高校学术节”在顿河畔罗斯托夫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类专家精彩纷呈的讲座、五花八门的展览、有趣的互动节目以及高科技产品体验等项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参与。

      来自俄罗斯南部、远东和北高加索联邦区的21所高校、25个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的分支机构以及超过10余家活动组织方亮相学术节。

    作者:华迪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