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熊猫宝宝“香香”年满4月 已可“扶站”啃咬(组图) 图片-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19304
首页 - 图片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1日,生活在东京上野动物园内的大熊猫宝宝“香香”。 据日媒报道,位于日本东京的上野动物园本月11日宣布,出生4个月的大熊猫宝宝“香香”体重比10天前增加了800克,达到7.7公斤。步行范围扩大,可以用前肢扶在产房护栏上立起身实现“扶站”。   据报道,12岁的雌性大熊猫“真真”于今年6月12日产下“香香”。后者在出生120天的10月10日进行了体检。身高增加了1.8厘米,达到69.8厘米。犬齿和负责磨碎食物的臼齿已经萌出,可能是口腔中发痒,“香香”还做出啃咬竹子和护栏的动作。(图片来源: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6日,日本东京,东京山野动物园。动物园入口处写道:“大熊猫宝宝已被取名香香”。(图片来源: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0日,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召开记者会展示熊猫宝宝。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6月出生的东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宝宝于20日迎来了出生100天纪念日。目前,熊猫宝宝后脚已经有了一定力气,可以晃晃悠悠地行走,体重为6kg,体长65cm。   动物园方面还表示,虽然在中国有出生百天后起名的习俗,但“目前熊猫宝宝的名字还尚未确定”,“将于近日公布”。(图片来源: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日本东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出席记者会,公布熊猫宝宝名字为“香香”。   这只熊猫宝宝是东京上野动物园11岁的大熊猫“真真”于今年6月12日产下的,东京上野动物园在7月28日至8月10日为熊猫宝宝举行了征名活动,共收到了超过32万份日本民众提交的方案。 熊猫宝宝姓名筛选委员会在综合考虑后决定命名为“香香”。(图片来源: 东方IC)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