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代经典同台 娱乐-文化 Ванлань 2385299

《我想和你唱》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代经典同台

  当60、70、80年代的经典偶像同台出现,你会不会有种穿越的“错觉”?《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首期嗨唱嘉宾,就请来了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个影响了一代甚至几代人青春的人物。对于回归后的首期节目就给观众带来这样一个超级大惊喜,观众纷纷表示:“能够集齐三代经典同台和粉丝们一起嗨唱的,只有《我想和你唱》做得到。”

  《我想和你唱》回归 圆梦的舞台放大招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凭借着创新的节目形式和爆笑温馨的节目内容,在去年就获得口碑与收视双丰收。对于《我想你你唱》这个温暖又欢乐的“涵韩音乐party”,期待回归的呼声一直很高。《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于Q2季度惊喜回归,网友们一致表示:终于等到你!据节目组总导演王琴透露,新一季的节目不仅会“不忘初心”,继续搭建一个普通粉丝能与偶像面对面同框的“门槛的圆梦平台”。还将力邀陈奕迅、王菲、林俊杰等36位华语实力大咖作为嗨唱嘉宾。没想到首期就放大招请来了囊括60、70、80整整三代经典的偶像: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

  集齐三代人的青春 “回忆杀”引歌迷期待狂潮

  60后偶像谭校长,70后偶像蔡国庆,80后偶像孙燕姿,《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请来的首期嗨嘉宾,堪称集齐了整整三代甚至更多代网友们的青春,一大波回忆杀正气势汹汹而来。而当首期嗨唱嘉宾名单公布的瞬间,网友们马上炸开了锅各自站队表白:“谭校长我爸爸爱你了30年!”“蔡爸爸我阿姨是你的脑残粉!”“孙燕姿你影响了我整个青春!”如此整齐划一的全民告白,也只有《我想和你唱》这种全家老少皆宜的节目能够做得到了!想知道更多精彩节目细节?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4月29日周六晚十点不见不散!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