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江学会应邀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第17次“大图们倡议”部长级会议 图们江合作-一带一路 周大伟 2454687

未标题-1.jpg

  6月28日,受“大图们倡议”部长级会议会务组邀请,由吉林省政府参事、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图们江国际合作学会会长李铁率领的代表团一行4人,在俄罗斯莫斯科参加第17次“大图们倡议”部长级会议。会上,李铁以“大图们倡议”中俄蒙韩四国智库联盟中方学术牵头单位负责人发言,就“大图们倡议”在交通、旅游、贸易便利化、能源、环境和农业等问题,伙伴关系的建设及“大图们倡议”法律转型问题,以及东北亚地区未来合作进行探讨。

  据悉,此次会议将进一步讨论“大图们倡议”向东北亚经济合作组织转型过渡问题,是一次决定新经济合作组织名称、范围和相关重要事务的会议。会议期间,将举行“大图们倡议”成员国政府与智库联盟的联席会议、智库联盟工作会议,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发展和进一步加强合作议题交换意见。


作者:陈明辉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