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专家盛赞中国深化改革成就:由量变转为质变 韩国-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191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韩国多名权威中国问题专家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均对中方深化改革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对中方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外交等领域的努力表示期待。

  韩国湖西大学的中国问题专家全家霖教授表示,通过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等一系列改革新政措施,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2.0”时代。尤其是目前出台的涉及数十个改革面的1200余个改革方案,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深化改革方面的强烈意志与决心。他指出,为了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从量的增长转向质的提升,使中国的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的生活水平实现质的飞跃,中国政府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为首要任务,并以坚定的决心在深化改革的同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认为这在合适的时期做出了正确的判断和决策。”全家霖说。

  韩国外国语大学国际安保合作中心主任黄载浩分析称,改革贯穿于党的建设、民主法制、经济体制和产业结构、区域均衡及生态文明、社会文化体制,以及国防军事等各个领域,可谓“脱胎换骨”,不断地提升国家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充分体现出习近平的毅力与责任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致力于推行特色大国外交,与美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贯彻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积极开展主场外交、首脑外交和峰会外交,敦促世界各国共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各国发挥协同效应,已经成为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创造利益的“全球经济领路人”。

作者:夏雪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