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将在蒙古国举办 蒙古-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10186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21日对外通报,正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首都乌兰乌德市举行的“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2017年会”上,经中蒙俄智库合作联盟商定,下届“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将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举办。

  由中蒙俄智库合作联盟主办的“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2017年会”,9月18日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首都乌兰乌德市开幕,论坛将于22日结束。

  代表中方出席此次论坛的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21日对外披露称,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蒙俄经济走廊:发展蓝图”,来自中国、蒙古国和俄罗斯三国智库的专家学者130余人出席。其中,中方代表40余人,提交论文40篇。

  与会专家建言:三方应围绕东北亚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强中蒙俄海赤乔次区域合作,推进二连浩特等跨境经济区建设,深入对接俄罗斯自由港;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大力发展乌兰乌德和二连浩特的经济渠道,加速乌兰巴托铁路的现代化进程等。

  本届论坛是“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第三届年会,2015年9月、2016年9月分别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了首届和第二届“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

作者:李爱平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