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俄罗斯最深的地铁站距离地面有多少米吗? 游学-中国彩虹网 Ванлань 2482567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станция метро“Парк Победы”)是俄罗斯最深的地铁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曾是世界上最深的地铁站(现在已经被朝鲜超越),地铁站距离地面达97米。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

  胜利公园地铁站修建于2003年,位于莫斯科地铁三号线上,地面通往站台的电梯长达126米,呈45度倾斜,光是从地面下到地底就得花上约2分钟的时间。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长达126米的扶梯

  长达126米的扶梯

长达126米的扶梯扶梯呈45度倾斜

  45度倾斜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

  到达站台需要2分钟

  “胜利公园”站的壁画,纪念着两次卫国战争的胜利,拿破仑和纳粹德国的入侵,曾经是艰苦的奋战,但是胜利是属于俄罗斯的!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

  站内壁画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

  站内壁画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

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