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作的小哥又来了!哼,甜点和鞋子颜色不搭就不吃 有趣-中国彩虹网 Ванлань 2524030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用 鞋子+糕点 搞事情的那个谁@Tal Spiegel

  看到这位chef和名字你可能会一脸懵逼,但是无论你是在微博、微信又或者其他哪个渠道,你一定被这些不知道怎么描述的妖艳贱货们刷过屏:

  纳尼?这些让全世界为之疯狂和模仿的Show糕点系列,竟然是个络腮胡的光头小帅哥拍出来的?没想到吧!其实他还潮着呢。

  Tal Spiegel是一位来自巴黎的时尚博主+吃货,原本是一名专业的平面设计师,在学校时就开始对彩色的鞋子产生疯狂的兴趣,在来到巴黎后,对这里的甜品也是没有丝毫的抵抗力。既然无法抵挡,那就尽情享受吧!后来他真的就从专业的烘焙学校毕业了,成为了一名专业的糕点师……(开挂了吗?)

  将一个吃货放到巴黎?呵呵,这跟狼入羊群显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过分的是,Tal Spiegel为了制作一个完整的攻略,不仅扫荡了巴黎各种大大小小糕点店,而且还希望用照片记录下来。在尝试了非常多的拍照方式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当他的鞋子与糕点同框时,他可能真的找了自己G点……

  这是我找到的Tal Spiegel在2015年发布的照片,也是我找到的最早的一张西点+鞋子照片。

  说到这么做的初衷,Tal Spiegel也是希望那些向往巴黎、来到巴黎的人,能够在自己有限的旅行时间里,最快,最方便的找到自己最喜爱的那款产品,事实证明他做到了。

  在今年的6月份,他真的出了一本书《Desserted In Paris》。OMG,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吃出一片未来吗?

  无论是百年老店,还是那些打着奢侈2.0的高端品牌店,我相信看到他的这些照片,你都会想去亲身体验下,不是吗?闪电泡芙 Eclair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