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女孩,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恩,她有着黑炭般的肤色。

  就是你稍微把手机的光调暗一点,可能就看不见她。

  跟我们国内的皮肤黑的网红,韩安冉,艾克里里,完全没有可比性。隔着人种的差距呢,哈哈哈。

  她叫Lolita。知道黑人肤色黑,这位美少女可能还是黑人里面最黑的,黑plus。

  当然了,Lolita除了长的黑,还长的好看辣。

  以往黑人留给我们的刻板印象,是身材比较大只、有点凸嘴、鼻翼较宽。不过Lolita却不是这样。

  身材娇小,瓜子脸,小鼻子。仔细看她的五官,是精致的。

  Lolita将她的照片发布到ins上,得到了很多的喜欢,有人说她是巧克力版的芭比娃娃、有人说她可以当模特,拍杂志。现在Lolita已经有18万粉丝了, 算是小有名气的网红咯。

  Lolita的走红让迷死氧明白一个道理,你们丑真的不是黑的事。

  很多人会好奇,黑人都是怎么化妆的,她们用的化妆品跟我们是一样的吗?

  迷思氧特意看了很多黑人化妆视频,觉得大家的化妆步骤是相似的,只是用的化妆品很多都不一样。黑人妆前妆后,就是从亮黑到磨砂黑的区别。

  第一步,妆前打底。(这可能是唯一几个,我们能跟黑人妹子一起分享的单品。)

  第二步,简单的遮瑕+高光。

  主要在眼睛周围,不知道是橘色的眼影还是遮瑕膏,她用在了眼部,遮住黑眼圈。

  深浅两个颜色的遮瑕液混合,涂在眉毛周围。让眉毛立起来。

  第三步, 涂粉底。

  这个就厉害了,咖啡色的粉底。

  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妹子脸上光溜了不少。

  第四步,再一次的打高光。

  我们平常用来遮瑕的,她们用作高光。黑人化妆高光是一定不能少的步骤,脸上黑也要黑的不一样,有深黑、也要有浅黑、浅浅黑。

  涂上定妆粉,就开始画眼睛了!

  第五步,眼影。

  一定要给眼睛涂上一层厚厚的白色,眼影才上得了色的上。莫名好心疼她们啊。

  只有打了底,什么艳丽的眼影都不怕了。

  最后刷上眼睫毛、涂上腮红、画好口红。

  崭新的一个妹子出来了。

  看着这一系列,迷死氧心中有一丝丝顾虑,画完妆好不好看再说,就是觉得她们这一层一层的往脸上糊,家里没个百八十万的,真心画不起妆!


作者:编辑:王兰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