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改造家:俄罗斯人千奇百怪的阳台 图有趣-有趣 Ванлань 2386942

阳台改造家:俄罗斯人千奇百怪的阳台

  总的来说,阳台是一所住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这里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或是在温暖的夜晚与好友小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俄罗斯人往往喜欢把阳台作为放置废物杂物的地方。下面一组图片充分展示了俄罗斯人对阳台改造的热情,改造后的阳台形态各异,既有“高大上”的空中楼阁,也有的形似船头,仿佛就要扬帆出海,还有人甚至在阳台上留出了“猫咪专用窗”。种种创意既令人惊叹,也忍俊不禁。(图文由俄罗斯Humor FM提供)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