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 繁花盛开:世界各地春日美景(组图) 旅游-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375214
首页 - 中国彩虹网 - 旅游

日本的樱花久负盛名。图为大阪城的天守阁。

春天里最快乐的动物:加拿大渥太华,一只带斑点的小鹿。

中国云南罗平,因春天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而闻名世界。

没有什么比英国公园里的水仙花更能作为春天来临的标志了。

每年四月,东京目黑河两岸樱花盛开的景象。

蓝天下的郁金香田,新西兰南岛西奥塔哥。

当意大利的寒冬过去,炎夏还没有到来,瓦尔·迪奥西亚山展露出迷人的一面。

欧洲,一处荒废的农场隐没正在春天里野火燎原一般的油菜花之中。

澳大利亚Kitzbuehel山区,Feldalpenhorn峰上的高山杜鹃。

日本本州岛以山脉、温泉和寺庙知名,而盛开的樱花则为它们赋予了生命的灵气。

樱花与云霞映衬下的日本严岛神社。

墨西哥米肯却州,五彩缤纷的花田。许多品种的花卉只在这里生长。

巴黎春日的可爱,为无数歌曲和电影赋予了灵感。

在德国南部,全长约350公里的“浪漫之路”(从维尔茨堡到菲森的一条旅游路线)上,人们沿途观赏从地中海小镇窗口栽种的盆花。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在许多人眼里,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树木变绿,花儿从每一个角落悄悄绽开。空气中充满了花香,新生的小动物们开始走出巢穴,步履蹒跚。这也正是出国旅游的最佳时节。比如,春季到日本赏樱,淡粉色的樱花如云般簇拥着华丽的寺庙,成为日本春季的经典景致。 《每日邮报》日前登出一组世界各地春景图,迎接万物复苏的春天。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